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奶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奶奶今年六十六歲了,她很慈祥,也非常愛我。媽媽說小時候我非常喜歡和奶奶在一起,因為奶奶會說各種各樣的故事哄我睡覺,我至今還記得奶奶給我講的每一個故事,有毛主席的事迹,也有各種童話故事。而我最喜歡奶奶說的鬼怪故事。奶奶說得很生動,很吸引人。

  今年過年,我和爸爸媽媽回鄉下奶奶家過年,奶奶很高興,看到我更是笑眯眯,我抱着奶奶,奶奶捏了捏我的臉,說我長大了。我自豪的告訴奶奶今年期末考我考了滿分,奶奶很高興,說要做一大桌菜獎勵我,於是我嘴饞的等奶奶下廚。

  奶奶做了很多美食,有宮保雞丁,糖醋排骨,大閘蟹……我早就嘴饞了,等大家都上桌了,我迫不及待的開動了,奶奶坐在一旁,看着我們吃得香,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我的奶奶雖然很老了,但是她很能幹,看着她的頭髮一根根變白,我很難過,奶奶卻很淡然,說這就是人生。我似懂非懂,過完年,奶奶戀戀不捨的送我們上車,我答應奶奶以後一定經常回去看她,她說我長大了。

  以後我要好好努力,好好學習,報答奶奶的愛。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