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啊!我發現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啊!我發現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啊!我發現了…… 

  在求知與探索的道路上,我有過許多的發現,它們激發了我對科學的興趣,也讓我領略了科學的魅力。 

  在我四,五歲的時候,真是好奇心最強的時候,對世上的所有事物都充滿了新鮮感。有一回,我讀完那首關於星星的詩歌,對那句“星星在天上眨眼睛。”十分感興趣。抬頭看看浩瀚的星空,星星真是“一閃一閃”的,我好奇地問:“媽媽,為什麼星星會眨眼睛?”“星星是在跟你打招呼!”媽媽給了我一個童話般的答案。 

  但當我進一步的了解了宇宙。不禁笑了起來。自己以前是多麼幼稚,天真。所有的行星都不會發光,只是反射恆星的光,怎麼我們看到的星光是忽閃忽閃的呢?在書海中,我找到了答案。原來星光傳到我們眼睛時,早就穿越了地球周圍的冷熱空氣,冷熱空氣會閃個不停,所以人們看到的星星是“一閃一閃”的,像是在“眨眼睛”。 

  這小小的發現將成為我探索科學的動力,載我在科學世界翱遊! 

  PS:小學的作文果然還是有些幼稚呀,呵呵……寫的挺短的,也很簡單,但也算是成長路上的一個腳印吧。雖然不一定踏得很堅定,但我相信終有一天會到底成功的彼岸,欣賞那兒美麗的風景

您正在瀏覽: 啊!我發現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啊!我發現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