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發現了金魚睡覺的秘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了金魚睡覺的秘密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房間里有一個小魚缸,魚缸里養了一條美麗的小金魚。 

  一天晚上,我準備上床休息了,正打算和小金魚道晚安時,突然想到:魚兒是不是和我們人類一樣也需要睡覺的呢?它們是不是和我們一樣閉着眼睛睡覺的呢?無數個問號從我腦海里冒出來。於是,我決定今晚去探個究竟。半夜裡,我從被窩裡悄悄爬出來,我驚奇的發現,金魚還睜着眼睛呢。我想:為什麼魚兒不閉眼睛呢?是因為魚兒不睡覺嗎? 

  第二天,我迫不及待的去問媽媽,媽媽說:“你上網去查查不就知道了嗎?”我趕緊上網去查詢,終於知道了原因:原來金魚也是要睡覺的,只是魚兒沒有眼瞼,是不能像我們人類一樣閉眼的,我們常常看到魚兒在水中靜止不動,魚鰓一閃一閃地活動着,這正是魚兒在睡覺。如果你驚醒了它,它又會在水中遊動起來。 

  “哦,原來是這樣子。”看完后,我頓時恍然大悟,以後我看見魚兒在魚缸里一動不動,就不會去吵它了,因為它正在睡覺呢。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了金魚睡覺的秘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了金魚睡覺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