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節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節日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九年一度的聖祖娘娘佛誕日來臨了,我又驚又喜。會發生什麼有趣的事呢?我猜你們一定很想知道,那就跟我來看一看吧。

  早上,老家祖厝門前人山人海,桌子擺滿了各種各樣、五顏六色的供品,人們手裡拿着點燃的香很虔誠地在拜佛,煙花滿天開放,發出震耳欲聾的響聲,熱鬧非凡。

  中午,大人們忙着布置戲台,小朋友們則聚集在一起玩耍,有的在台戲上追逐打鬧,有的在表演,有的則在戲台下觀看他們的精彩表演……戲台變成了我們的樂園。

  晚上六點,家家戶戶齊放煙花,煙花泡瞬間滿天飛舞,五光十色,炮聲響徹雲霄,天空被點綴得五彩斑斕。八點,期待已久的古裝大戲開始了,台上的演員表演得精彩絕倫,台下的觀眾看得十分入迷,掌聲不斷。

  我真希望時間過得快一點,再迎來一個這樣的節日!

  福建泉州豐澤區第三實驗小學三年級:杜宇翔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節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節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