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日出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日出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是陸豐市的一個村子。那裡有很多很多的山。每次黎明,我都會上山看日出。 

  大約在凌晨三點半,我就趕緊起床,怕看不到日出。大約在四點左右,我就爬到小山上了,找了快比較平坦的石頭坐下,靜靜地等待着日出的到來。過了一會兒,太陽光若隱若現,好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慢慢地,山就沉浸在濃濃的霧當中。霧慢慢地散了,太陽已經露出半邊臉,山就像披上了件火紅火紅的披風。等太陽高高地掛在東方的天空上時,從遠處傳來一陣陣鳥叫聲和農民勤勞的耕田的聲音。一切有忙了起來,多麼美啊!如果這些景物是一位了不起的畫家的一幅傑作,那這幅畫就一定會名揚中外! 

  我喜歡看日出,我更喜歡看家鄉的日出。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日出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日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