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三江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三江口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先,三江口上只有新江橋、靈橋和浮橋,沒有甬江大橋和江廈橋,周圍是破舊的房子、狹窄的小路和幾輛灰濛濛的汽車。江水也非常混濁。水面時常飄浮着一些垃圾,偶爾還會有一股股臭味撲鼻而來,江岸光禿禿的,沒有幾棵樹。 

如今,隨着城市建設不斷發展,造起了寬闊、平坦、漂亮的甬江大橋和江廈橋,還把周圍破舊的房子拆掉,修建了一棟棟又高又漂亮的大廈和一片連着一片的沿岸綠化帶,馬路拓寬了,花草樹木變多了。寬闊的馬路上汽車川流不息,汽車的造型和顏色越來越漂亮,江水越來越清澈,江面上還有許多貨輪和遊船呢!到了晚上,燈光隱現的江廈橋和甬江大橋便顯現在深邃的夜幕之中,新江橋頭晃動着的激光燈束劃破夜空浮現在這三江之上。 

  我希望以後的三江口能建造更多的休閑場地,種植更多的花草樹木,天更藍、水更清…… 

  江風清清,江水如夢,我為自己是寧波人而感到無比的驕傲和自豪。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三江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三江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