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梯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梯田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大湖后井村,那裡有起伏的山巒,蔥鬱的樹林,五月火紅的杜鵑花...我最喜歡的就是家鄉的梯田。今年寒假,我們一家人回老家過年,我便和媽媽到家門後面的梯田上玩。

  梯田如鏈似帶,從山腳盤繞到山頂,小山如螺,大山如塔,層層疊疊,高低錯落。“牛兒在梯田上啃草,我多麼希望也像牛兒一樣在梯田上自由自在啊!可是,我卻被爸爸媽媽關在‘籠子’里,飛也飛不高!!”我邊走邊唱着。媽媽說:“我們吃的米就是從這裡來的,春天,農民伯伯把秧苗插下去,經過施肥,出蟲。到了秋天,就變成了金燦燦的稻穀。”我明白的點了點頭。我和媽媽走到梯田上,稻子已經收割了,稻田裡只剩下枯萎的稻樁了。我站在山頂,遠願望去,梯田像一層層樓梯。

  我愛家鄉的梯田!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梯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梯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