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悠悠課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悠悠課堂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中山路小學

  六(2)班

  徐筠怡

  指導老師(丁曉紅)

  星期五,班隊課上,我們舉行了一場悠悠球比賽。

  來到操場,劉老師說:“最近我們學校特別流行悠悠球······”話還沒說完,同學們就激動不已,同學們就嘰嘰喳喳議論開了,特別是男生,個個講得眉飛色舞,口沫四濺。“好了,我們開始吧。”

  徐凌傑拿出悠悠球,他對大家說:“今天,我就表演一招猴子上山。”說完將繩子套在右手手指中,手掌向上,把球向地上狠狠的摔去,我原以為球會粉身碎骨,但球下落到半空中時,停留在半空中不停的轉,我看了,覺得像一隻想要逃跑的動物,被繩子牽着,怎麼也逃不走。我樂得直拍手。這是徐凌傑左手快速出擊,拎起繩子的三分之一,右手在球下面繞了半圈巧妙的繞入指縫中,雙手輕輕一提,球便服服帖帖收入他的手掌中。宛如猴子塊碎爬上山,果然名副其實。

  吳俊輝可不樂意了,來了個環遊世界,那姿勢 帥過周杰倫,俊過林俊傑,美過蔡依林。好多女生和男生看着直瞪眼,彷彿看到了UFO似的。

   悠悠球啊!我到底喜歡你呢還是討厭你呢。喜歡你是因為你給人帶了歡樂,討厭你呢是因為會迷上你成績下降。

    對了,在這提醒一下,不要因為玩它,而下降學習成績,玩和學習要分開哦!

您正在瀏覽: 悠悠課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悠悠課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