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認識新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認識新朋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三年級下學期的時候,我跟隨爸媽轉學到了另一個城鎮去讀書。

  剛到新班級的第一天,因為陌生,我表現的很膽小,班主任向全班同學介紹我的時候,我的臉紅的有點發燙。

  對我來說,這裡的一切都是新的:新的環境,新的老師,新的同學。

  課堂上我不大敢舉手回答問題,雖然老師的提問我都知道答案;我也不敢主動和新同學們說話。

  好不容易等到放學,我心裡鬆了一口氣。

  一個人默默地走在回家的路上,我忽然注意到了一個一直走在我前方的女同學,她的個子不算很高,扎了兩個小辮子。我隱隱約約記得,她好像是我新班級的同學。鼓了鼓勇氣,我大步上前,主動問道,“請問,你是三年1班的嗎?”

  “嗯,是的,啊,是你!”她也認出了我,也有點靦腆地笑了起來,圓圓的臉上有兩個可愛的酒窩。

  就這樣我們聊了起來,我們驚喜的發現原來我們兩個的家很近,就隔着一條街。所以我們馬上就約好了下午上學的時候也一起走。

  就這樣,這個有着可愛小酒窩的女同學就成了我在這個新學校的第一個好朋友,在她的介紹下,我很快認識了更多的新朋友,融入了這個新的環境。

您正在瀏覽: 認識新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認識新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