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十五年後的小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五年後的小鎮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我在家睡的正香,突然,我的腳丫感覺有點癢,後來,我尖叫了一聲,原來,有個機器人用一個羽毛在撓我痒痒。咦,現在怎麼有機器人呢?我看了看日曆,2030年!哇塞,這都2030年了,我迫不及待的來到鎮上。

  這怎麼荒無“車”煙呢?我問了問路人,他回答說:“哈哈,你是外地人嗎,你看天上一條條管道,都是讓車開的,一小時可行300千米呢!”“那不會發生交通事故嗎?”我說,他說:“這管道有好幾層呢,地下也有喲,如果車要碰到車,車就會加速行走。”我有走了一下,突然,我看到人們都沒帶手機,原來,現在人人都有高智能機器人。一般人是看不見機器人的,只有主人才看得見。我走到商場,咦,怎麼大家都沒付錢呢?問了問了才知道,他們已經付錢了,是在他們那東西的時候付的錢,是為了防止小偷。

  突然,我醒來才發現只是一個夢,我希望以後小鎮會這樣。

您正在瀏覽: 十五年後的小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五年後的小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