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一隻小松鼠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小松鼠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隻小松鼠,本來我生活在快樂的森林裡,迎着朝陽唱歌,伴着夕陽跳舞,快活極了,自從人類來到了我們的家園,我們的家園發生了變化。

  我們像動畫片中的“光頭強”一樣拿着電鋸,開着車,轟隆隆,把一棵棵的樹砍倒了,我們的兄弟姐妹嚇得四處亂跑。我們在樹上的家一個個沒了,我們四處尋找家園。我們走啊,走啊,一棵綠樹也沒有看到,看到的都是樹樁,我們習慣了在樹上盪鞦韆,從這棵樹躍到另一棵樹上,可是現在只能在樹樁上跳,在禿山上走了。

  一陣大風吹來,吹起了石沙,漫天的黃沙迷住了我們的眼睛。正當我們要放棄的時候,我們看到了一棵棵綠樹,可是還不等我們接近,樹木卻又被人類給砍了。

  眼看我們的家園就要毀滅了,難道我們無家可歸了嗎?我們都傷心地哭了。我看見一棵棵樹沒有了,我好像聽到大樹的哭泣。

  我們是人類的朋友,只要有了我們人類有家園就美麗了。為什麼人類不保護環境呢?今天是我們失去了家園,如果人類仍就不注意保護環境的話,我們的今天就是你們的明天。

  保護環境就是保護人類自己。

  吉林通化梅河口市外國語學校三年級:魯娜妍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小松鼠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小松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