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聖誕老人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聖誕老人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聖誕老公公:

  您好!

  馬上就是聖誕節了,您肯定是忙得不亦樂乎,孩子們都在翹首等待着身穿紅棉襖、頭戴聖誕帽的您,乘着馴鹿駕的雪橇,背着大包小包的禮物,伴着悠揚的鐘聲,把歡樂帶到人間。

  以前每年的聖誕節我都會收到自己喜歡的禮物:玩具熊、漂亮的衣服、電腦、娃娃……應有盡有,所以聖誕節我總是快樂的,因此我堅信您對我特別的厚愛。世界上有那麼多孩子,都在甜蜜的夢中等待着屬於自己的禮物,一個夜晚,只有短短几個小時時間,您要在世界各地穿梭,再鑽進一個個煙囪中,輕輕地把精緻絢麗的禮物放進那些裝滿夢的聖誕襪里,可是您一次也沒落下我,我真是太愛您了!

  一年年長大后我才知道,世界上沒有聖誕老人,您只是存在於童話中,而每年往聖誕襪里放禮物的,只是愛我的爸爸和媽媽。但是我一直幼稚的想:“連UFO、外星人都有可能存在,您也一定是存在的,不然怎麼會有這麼多關於您的故事呢?”

  今年我想要的聖誕禮物有點特別,我真希望它能變成現實。前兩天我從電視上看到一個從大別山來的孩子,他得了白血病,他是不幸的,他又是幸運的,因為醫生找到了可以救活他的臍帶血!可是他家根本付不出巨額的手術費,他絕望了。我看了以後心裡特別難過,求媽媽去電視台給他捐款,媽媽答應了。可是我知道這些是不夠的,所以我許願讓您把我的想法帶給每一個小朋友,讓我們為生病的小哥哥恢復健康出一點力!

  這是我第一次不為自己想得到什麼而求您,您一定會幫我實現吧?我又想,對於那些需要幫助的人,每一個伸出援手的人,都應該是幫他們實現願望的“聖誕老人”,對嗎?

  祝願您永遠笑口常開!!

  翰林學校三年級:陳鴻輝

您正在瀏覽: 給聖誕老人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聖誕老人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