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玩三環園子滑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玩三環園子滑車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玩三環園子滑車

  我的朋友杜雨桐終於回來了,媽媽帶我們上文化公園去玩,玩到下午才發現有個項目叫三環原子滑車。

  媽媽給我叫了過去,說讓我玩三環原子滑車。我剛看到的時侯,差點暈了過去,像過山車一樣的三環原子滑車,我能行嗎?媽媽說:“這麼多人都在玩怕什麼!” 尤其是翻車的地方,會不會掉下去!如果我不玩,我還忍無可忍,真是看着葡萄說葡萄酸,不吃葡萄又惦記着葡萄甜啊!媽媽說:“你自己上去玩,媽媽在下面。”沒有媽媽在,我說什麼都不自己上去。媽媽也是不敢上。但是媽媽不敢上,憑什麼媽媽讓我去。我跟媽媽在此爭論不休。媽媽只好跟我上去了。杜雨桐更是狂暈。”啊!算了要玩你去玩。我可不去了。””哎呀!你膽量怎麼那麼小呢。好我去。”我說。但是媽媽沒有卡和手上驗證身份的紙環,但是卡是可以暫時用杜雨桐的。可是紙環怎麼辦?杜雨桐手上的紙環撕不下來。硬絲就撕壞了。那就暫時不用紙袋,看能不能混過去!“那好,如果媽媽去不了。那就你自己上去。”媽媽終於排好隊到了刷卡口。我小聲對媽媽說:“你刷卡的時候用左手刷。別用右手,一般紙袋都套在右手上。你拿左手刷卡的時候人家就以為你的紙袋帶在右手上。這樣就可以混進去了”媽媽笑了兩聲。

  媽媽像我說的那樣做,拿左手刷了卡。工作人員果然沒看見。快跑。別讓人看見你沒帶紙環了。我和媽媽馬上跑到三還原子滑車旁邊坐了下來,好險呀。幸虧咱么跑的快。我把安全帶系得緊緊的,用手死勁抓住防護欄。媽媽在旁邊安慰我,沒事。這麼多人都在玩,你不會怎麼樣的。那媽媽當初為什麼不敢上去玩。我心一陣有些預感,忽然,駕駛室里一陣警笛聲,我更加害怕了雙手一死抓欄杆。沒有管媽媽,車動了起來,慢慢的往天上爬,我心一陣跳。還不知後事如何,說不定車速什麼時候一加快,就該猛的翻個。現在離地下好像有六十米。突然滑車猛地一加快,我果然感覺到沒什麼好果子。雙手抓着死緊!我雙眼一閉。“啊!”……的猛叫着,這回真以我所料,“搜!”的一翻個。我恐懼的尖叫着。像是抓在巨龍尾,恐懼的搖晃着,早知道不玩了。沒到十秒,車終於停了,下車后,我居然還想玩,不是“早知道不玩了”了嗎!

  關子昂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玩三環園子滑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玩三環園子滑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