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住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住校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媽媽都出差了,因為我太膽小了,所以這個月我自己沒辦法一個人在家住,爸爸媽媽就跟學校商量了一下,讓我臨時住校一個月。可是我在心裡犯嘀咕:“我真的能夠順利的度過住校生活么?”

  於是我把生活上的洗漱用品還有許多換洗的衣物給打包好,在爸爸媽媽的帶領下來到了學校。剛走進宿舍,我就發現學校的床居然跟家裡面的床不一樣,上面是睡覺的床,而下面居然是一個書桌。我把我的衣物都放在了柜子裡面,然後把洗漱用品放在了桌子上面。然後爸爸媽媽給我整理好了床鋪,帶我去生活老師那裡登記。正在這時,和我同宿舍的小夥伴們都回來了,看到我以後,熱情的和我打招呼,還帶着我好好的參觀了一下寢室的各個角落,瞬間,我的陌生感少了一大截。來到生活老師那裡,老師也特別的和藹,對我特別的親切,讓我徹底安心了不少。

  不管怎麼樣,既來之則安之,希望我的住校生活能夠順利。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住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住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