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自己到超市買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自己到超市買筆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總評:我們的生活中會有很多的第一次,然後慢慢成長起來,希望同學們能快快的學會獨立。

  “我在一樓找了大半天”、“滿心歡喜地走到一個專賣自動筆的商櫃前”、“我只好耐心地等”這些帶有心理描寫色彩的語句,比較形象地反映了作者自己的“第一次”經歷,如果能夠把自己的內心感受再詳細地、真實地展現出來,那就更有表現力了。

  點評人:朱雨欣 

  今天下午,我要去電視台寫作文,路上我突然想起筆還放在家裡。(你真的有些“丟三落四”,這個毛病要改哦。)

  於是,我就來到宜而惠超市。超市裡,一個個商櫃擺得整整齊齊,各式各樣的商品琳琅滿目。  (簡要敘述超市裡的情況,“琳琅滿目”用得貼切。)

  我在一樓找了大半天就是找不到文具櫃,於是我走到二樓,“原來文具都在這裡啊!”,我滿心歡喜地走到一個專賣自動筆的商櫃前,找着自己要買的自動筆,那裡的自動筆筆端形狀各式各樣,有的像蹲着的老鼠,有的像要發射的火箭,有的像在空中飛行的飛機...,我認真地挑選了一支綠色的、精美的“小兔子”。  (心情先是着急,后是滿心歡喜,能突出“第一次”;最後一句呼應了前面的排比,很好。)

  挑選好筆后,我到一樓付錢去了,可是人太多,我只好慢慢、耐心地等,過了大半天,終於輪到我了,我付了錢,高興地去電視台寫作文了。  (看來超市裡買東西的人還真多,如果能說說自己的感受就好了;“慢慢”與“耐心”顯得重複,應該刪去。)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自己到超市買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自己到超市買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