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做盲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做盲人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向老師提議我當一次盲人。在當盲人之前。老師說:好吧!那我就先說規則:把桌子上的杯子端起來,放到東北角上。如果沒有打翻,就算你成功了!說完,老師拿起一塊毛巾折了兩下,在拿來了一個夾子,蒙到了眼睛上,頓時,我沉浸在黑暗之中了。 

  老師先讓我轉了兩圈,我感到暈頭轉向。我鎮定了一會兒,我只聽到空調呼呼吹的聲音,姐姐一聲不吭,老師也這樣,我想:她們一定在看着我,看我下一步會有什麼舉動吧!我一定不會讓她們失望的!於是,我向前摸索着,不一會兒,就摸到了一個熱乎乎的東西——杯子!我小心翼翼端起杯子,向右轉身,剛一挪動腳步,胳膊就撞到了椅子,我心慌意亂,定了定神又繼續往前走,向前走了兩步左轉,手又碰到了一個硬邦邦的東西,我想:這應該就是在目的地旁邊的華爾街牛吧!我向前走了一小步,輕輕地放下杯子,當小指碰到桌子時,我覺得成功在即! 

  老師幫我解開夾子,拿下毛巾,啊!我眼前一片光明,豁然開朗。 

  今天我當盲人做這麼一件輕而易舉的事情都那麼難,我想:盲人整天生活在無邊的黑暗中,那是多麼痛苦的事啊!所以我以後見到盲人都會盡心竭力地幫助他們的。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做盲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做盲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