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放假的第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假的第一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放假的第一天 

  放假的第一天,父親見太陽曬到屁股了,兒子小毛卻還沒起床。父親想一定是兒子學習太累,一放假就睡得這麼熟,我要送他去享受大自然讓他放鬆放鬆。 

  父親連忙去請鄰居來幫助他。鄰居和父親輕手輕腳地走進小毛的房間,邊走父親邊不停地向鄰居打手勢,意思是:小聲點。鄰居和父親各站在床的一頭,兩人齊心協力地搬起床,又躡手躡腳地走出房間,生怕吵醒小毛。 

  他們把小毛和床搬到福清的敞篷車上,父親還請交通警察幫他讓人們安靜些,不吵醒兒子。細心的父親在床的“四腳”上綁上繩子,以免兒子的床搖來搖去,把他弄飛了,把車開得小心翼翼以免吵醒兒子。 

  不一會兒,父親把兒子帶到了郊外,把他和床放到了草坪上。那兒,陽光明媚,樹木蔥鬱,空氣清新甜潤,花兒芳香撲鼻,鳥兒在枝頭歡唱,牛羊在草地吃草,到處充滿了生機。而父親躲在樹木後面。兒子聽到清脆動聽的鳥叫聲后,不由地起來了,真是二丈摸不着頭腦,自己在家睡,現在為什麼會在這兒?但他也覺得這兒不錯,因為只要輕吸一口氣,就能讓人心曠神怡!而此時父親卻在偷笑呢?

您正在瀏覽: 放假的第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假的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