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放假第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假第一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放假前的一個晚上,傑克和許多人都在睡覺。他父親和叔叔把他和他的小床小心翼翼地搬到車後座上並固定在那裡。父親在車前小心翼翼地開車,傑克在車後座上做着美夢,許多人看見了覺得很奇怪,父親小聲地說:“請不要吵醒我的兒子!”交警叔叔明白了其中的意思並小聲地對說:“噓——不要吵醒他的兒子。”過了半個小時,他們來到了郊外的牧場,傑克還在睡覺,父親趁這個機會把車和自己藏了起來,過了一會兒,太陽露出了燦爛的笑容,動物們都醒了過來,傑克也從美夢中醒來了,可愛的小鳥在空中歌唱,小白兔好奇地看着傑克……這時傑克想:是誰把我帶到這個美麗的地方來的?不過他把問題扔到了腦後,臉上露出了甜美的笑容。父親在一旁也笑了起來。

  廣西防城港東興市第一小學三年級:?傳麒

您正在瀏覽: 放假第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假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