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放假第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假第一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放假的第一天,父親準備給兒子一個驚喜。

  天還沒亮,父親和他的朋友一起輕手輕腳的走進了兒子的房間,沒發出一點聲音,只是輕輕的把兒子連同床抬出房間,固定在汽車後座上。

  然後,父親開着車駛向城外,一路上父親小心翼翼地開着車,生怕不小心把兒子驚醒了。警察看見了,問他怎麼回事,他把經過告訴了警察,警察聽了,也連忙幫上了忙,示意旁邊的汽車不要吵着了孩子。路人看見胖老爸開的車居然有個躺在床上睡得正香的孩子,都很好奇,爭先恐後地想看個究竟。

  很快,他們到達了目的地——郊區的一片草地上。此時,兒子還睡得正香呢!那裡空氣清鮮、陽光明媚、青山綠樹、小溪流淌。他把兒子連同床一起抬下車,放在了一片青草地上。自己躲在一棵松樹后,默默地注視著兒子。充滿溫情地等待著兒子醒來,這時,太陽還未升起來呢!兒子終於醒了,坐起來一看,真是太意外,太令人驚喜了!自己最喜歡的動物們,竟然就在自己旁邊;漂亮的白馬、乖巧可愛的小白兔、勤勞的黃牛、膽怯的山羊,百靈鳥在歌唱,雞的一家在散步,公雞還在呢!

  原來這就是父親送給兒子的假期大禮;在美麗的大自然中迎來假期的第一天。

  三年級:繁星的夜空

您正在瀏覽: 放假第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假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