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放假第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假第一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個叫亞比力的小男孩正在睡覺時,他的父親想:明天就是兒子的放假第一天,我一定要給他一個驚喜。 

  於是,父親找來了一位鄰居,他們躡手躡腳地把亞比力和床一起搬到了一輛車上。父親開上車,來到馬路上,許許多多的過路人 紛紛議論:“為什麼要把小男孩和床放到車上?那位父親要把小男孩和床搬到哪裡? …… ”交警和父親一個手指放在嘴前,輕輕的說:“噓,不要吵醒這個小男孩。”父親回頭看了看亞比力,他睡得正香,還時不時發出一陣小小的鼾聲。 

  不一會兒,他們來到了郊外的牧場,父親把床放在牧場草地上,然後躲在旁邊的草叢中,等待亞比力醒來。此時,太陽升起來了,放射出萬丈光芒,動物們也紛紛出來活動 …… 亞比力醒來了,往四周一看,不由得大吃一驚!遠處是茂密的樹林,前面是清澈見底的溪水,雞、鴨、牛、羊在這裡悠閑地散步,小鳥在歡快地唱歌……“這是哪兒?莫非是人間天堂?”亞比力感到十分驚喜。 

  此時,躲在草叢中的父親也微微笑了。

您正在瀏覽: 放假第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假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