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放假第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假第一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放假第一天

  放假了,馬克想:“我終於可以好好睡一覺了。”上床不一會兒,他就進入了甜美的夢鄉。

  第二天早上,馬克的爸爸和爸爸的同事一個在前,一個在後面,他們把床加被子一起輕手輕腳地抬上了車,他們要幹什麼去呢?

  爸爸把車開得很慢,他不想讓汽車的馬達聲吵醒兒子,突然一輛車從後面飛快地跑來,車上的人驚奇地看着他們,嘰嘰喳喳地說:“快看,那輛車怎麼了,像蝸牛爬,瞧,車上還有一個睡着地孩子,真有趣。”他們邊說邊笑。爸爸急忙打了一個手勢,示意他們別說話,他們就一聲不吭地走了。

  終於到了,爸爸小心翼翼地把馬克抬到草地上,自己偷偷地藏在樹後面,突然馬克醒了,他看到了藍天白雲,被太陽照得火紅火紅的朝霞,聽到美麗的小鳥那歡快的歌聲,草地上,公雞爸爸媽媽帶着自己的孩子在悠閑地散步,還有牛啊,羊啊,馬啊,安閑地嚼着青草。馬克被眼前的一切迷住了,大自然美妙的一天開始了,馬克驚呆了,他知道這一切都是爸爸給他的假日禮物。馬克大聲地說:“爸爸,我愛你,你給我的驚喜,我很喜歡!”(看圖作文《父與子》)

您正在瀏覽: 放假第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假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