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放假第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假第一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放假第一天

  盼星星,盼月亮,湯姆終於盼到了“六一”兒童節放假前一天,這一天湯姆很晚才睡。

  睡覺時,湯姆想:明天一定要讓爸爸帶我去郊外。然後迷迷糊糊的進入了夢鄉。

  第二天,布朗醒了。布朗見湯姆遲遲沒有動靜,就想:我得給我的兒子一個驚喜,兒子沒去過郊外。對,就郊外。

  布朗把鄰居叫來,並告訴鄰居要怎麼做,他們來到湯姆的房間,輕手輕腳的把湯姆的床抬到布朗的車上。

  布朗把車子開走了“突突突,突突突……”開到十字路口時,被交警擋了下來,並問布朗:“你要幹什麼?”布朗小聲地說:“我兒子沒去過郊外,我趁這天帶他去玩,可以讓人們安靜下來嗎?”交警被感動了,也輕輕地說:“可以!”於是做出“噓”手勢,布朗也和交警一樣做了手勢。

  到了郊外,布朗把兒子的床抬了下來,布朗馬上躲了起來。不一會兒,湯姆醒了,揉着惺忪的眼睛,再一看,啊!小鳥在天空歌唱,牛、羊和馬兒在安閑地吃草,母雞帶着小雞正在找東西吃,小草綠綠的,河水清清的……湯姆正看得着迷,突然,布朗一下子跳了出來,湯姆一看到布朗就高興地喊:“我的好爸爸!”

  兩人都非常開心,玩了一整天才回家。

您正在瀏覽: 放假第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假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