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放假第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假第一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期中試捲髮下來了,兒子考了100分.他對爸爸說:"我考了滿分,該獎勵獎勵吧!''爸爸說:"行.'' 

  放假第一天的清晨,天還沒亮,爸爸突然想起昨天說的話,便想到了一個好主意:平時兒子不是喜歡到郊外去嗎?我要是把他送到郊外,兒子不就很高興嗎?於是,他便叫來鄰居,並告訴鄰居聲音小點,幫忙把床抬到車上.經過十字路口時,他告訴警察后,警察和爸爸都做動作示意路上的行人不要說話.到郊外后,他把車藏在樹后,把床抬下來,放到兩棵樹中間,自己藏在樹后看兒子醒來後會怎樣. 

  過了一會兒,天亮了,兒子也被公雞吵醒了.兒子坐起來,看到了一個金色的太陽送給大地萬道光芒,旁邊飄着幾朵美麗的火燒雲,還有幾匹千里馬 在低頭吃草,小公雞和兩隻小野兔在驚奇地望着他,一隻母雞帶着一群小雞正在找蟲子吃,牛羊邊走來邊好奇地望着他,還不時得停下,吃一會兒草,小雞唧唧喳喳地唱着歌,好象在歡迎他的到來.啊,這裡有山有水,有花,有草,還有一些小動物,這裡就像一幅美麗的畫卷.兒子高興極了,從床上跳了下來.爸爸看著兒子這麼高興,也很高興,便從樹後走出來,說:"兒子,老爸給你的驚喜怎麼樣?"兒子說:"太好了,謝謝爸爸." 

  於是,他們一會兒和馬賽跑,一會兒和野兔比跳高,一會兒跟着公雞找蟲子,一會兒又和母雞,小雞玩老鷹捉小雞的遊戲,一會兒又牽着羊,騎着牛走.兒子自言自語道:這是我假期里最快樂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放假第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假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