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開學第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六一兒童節,我們盼望已久的六一兒童節終於到了!

  這一天,我們早早就起了床,高高興興的去上學。因為今天是六一節,是我們小孩子的節日,所以校長特意獎勵我們:今天一整天都是玩遊戲,所有的課程都取消,我們還要在學校的操場上舉辦一次六一聯歡會呢!!!!

  我們都高興的直蹦三尺呢!

  到了下午,就是我們從早上期盼到現在的“聯歡運動會”呢!我們一去學校操場,我們每一個人都要驚呆了,那門是用一個個五彩斑斕的氣球組成的呢!那場面,簡直無法用語言來形容!!!真是太漂亮了!

  開始我們的遊戲了!

  第一項遊戲是:用筷子夾彈珠,當然,我自己也是有參與的。我不但參與了,還“獲獎了呢”,其實只是贏了別人,老師給我獎品而已,可是這也是很高興的!

  第二項遊戲是:搶凳子。老師們在操場上用凳子圍成一個大圈,又叫了十來個同學去玩,這次我沒有參與了,因為了;因為老師叫的都是男孩子,我一個女孩子,上去和他們湊什麼人鬧呢?

  ……

  就這樣,我們開開心心的度過了快樂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