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

  春天是一個生機盎然的季節。我揉揉惺忪的眼睛,去尋找了春姑娘的足跡。

  我來到田野上,沿着黃泥巴小路漫步,小路兩旁的小草,短短的,顏色淺淺的;明晃晃的小溪邁着輕快的腳步,叮叮噹噹從田野上穿過;雲朵像一塊塊潔白的手帕,輕盈地擦拭着淺藍的天空。農民伯伯挽起褲管,手扶犁鏵,在大地的脊背上劃開一條春天的痕迹。從農民伯伯臉上舒展開的皺紋里,我找到了春天的足跡。

  我來到桃花林,呀!桃花有的還是花骨朵,有的已經綻放開了羞答答的笑臉,,遠遠望去,好像一片蒸騰的紅霞,又好像一朵大大的祥雲。一陣微風吹去,桃花紛紛飄落,好像一隻只粉色的蝴蝶在翩翩起舞,我彷彿聽到花兒們異口同聲地說:“春姑娘被我們秘密地藏在花蕊中。”

  是啊,春姑娘的腳步已經游遍了大地的每個角落,她已經悄悄把身影恣意鋪展在我們四周。春暖花開給我們捎來的是希望和喜悅,是亮麗的圖畫和郎朗的詩句。

您正在瀏覽: 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