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來了,茶花開出了紅白相間的花,它是多麼的醒目,多麼的艷麗啊!那黃色的花芯,像一管管塗了金色油漆的槍口。那氣派,比國王護衛兵的槍口還要帥,還要明亮。迎春花開出黃色的花朵,那鮮艷的黃色,讓人忍不住要去親手摘一朵放在家裡的花瓶里,說不定還會福氣連連呢!小草從沉睡之中醒來,慢慢地探出腦袋,打了個哈欠,伸了個懶腰,然後慢慢地清醒了過來。寒風為春天敲了歡迎曲,這可叫來了春風小弟,它給大家帶來了溫暖和活潑的氣息。梅花和桃花一起為迎接春天而努力着,它倆雖然已經脹紅了臉,但還是在努力着,這種精神,我應該向它們學習。柳樹長出了嫩綠的小芽,雖然只有一點點,但充滿了生機。春雨為大家打起了小鼓,那聲音清脆悅耳。 

  小蜜蜂和小蝴蝶們一起辛勤地工作,為植物們傳播着花粉,它們為春天的到來,付出了多少努力啊! 

  我喜歡充滿詩情畫意的春天,我真想用彩筆把它畫下來,讓它永遠鋪展在我們的眼前。

您正在瀏覽: 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