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冬去春來,春姑娘羞羞答答地來了!你瞧—— 

  初春時節變化最大的要數樹木、小草和小燕子。春風灑滿人間,一棵棵小樹抽出鵝黃色的嫩芽。小草偷偷地從泥土裡探出頭來,像小雛雞頂開蛋殼一樣。到處是綠油油的草地,在地上打幾個滾,摔幾個跤,賽幾趟跑,別提多舒服了!小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一路上傳播着春天的消息。 

  樹木一夜間變得更加茂盛了,充滿着的生機,像穿上碧綠的軍裝,伴着春風,和着百靈鳥的歌聲,向人們頻頻點頭,招手致意,令人賞心悅目。 

  “春天來了,春天來了!”天上的風箏在爭先恐後地奔走相告,和煦的陽光普照大地。幾場春雷過後,冬眠的動物全睡醒了,為大地增添了許多朝氣和活力。 

在春天,雨是最平常的了,一下就是一兩天,像牛毛,像細絲,像花針┅┅像薄霧一樣籠罩着大地。春雨貴如油,絲絲春雨灑向人間,潤澤着萬物生靈,也滋潤着人們的心田。 

  在這期間,農民伯伯也沒閑着,該播種的播種,該施肥的施肥,該捉蟲的捉蟲,無微不至的“伺侯”着田間的農作物,等待秋天的好收成。 

  春天是萬物復蘇的季節,春天是滋潤大地的季節,春天是播種希望的季節。俗話說的好“一年之際在於春”,我愛這美麗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