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遲日江山麗,春風花草香。泥融飛燕子,沙暖睡鴛鴦。”杜甫的這首千古流傳的名詩描寫了春天花紅柳綠、鶯歌燕舞的景象。春天,真的有杜甫說得那麼傳神嗎?

  在學校的後花園里,我感受到了春天的氣息。剛進後花園里,第一眼看到的就是玉蘭樹。花瓣從白到粉,向上豎起,就像夜晚美麗的孔明燈,分外漂亮。低頭一看,後花園的報春使者——小草早已從濕軟的泥土裡冒了出來,好像在說:“春天,我來啦!”順着鵝卵石小路,我走到了含笑面前,發現含笑只開了一朵花,唯一的一朵。我嗅了嗅,有股香味,如同護甲油的味道。我知道,這也是春天的味道。走着走着,我來到了垂絲海棠面前。垂絲海棠已經開花,花莖向下垂,粉紅色的花瓣猶如家中的吊燈,格外鮮艷。

  回到家,我發現花園裡也變得生機勃勃,春意盎然。花園裡種着許多蘆薈,十分粗壯,摸上去軟軟的。蘆薈四季常青,葉子兩旁有許多小刺,但並不扎人。大媽媽每到春天,就會摘下一片塗在手上、臉上美容。蘆薈旁邊就是一棵高大挺秀的櫻桃樹了。櫻桃樹的樹榦十分挺拔,彷彿就是一個站崗放哨的哨兵。它的枝幹修長,上面站着許多綠葉。櫻桃樹已經開花,一朵朵小花是純白的,猶如櫻桃仙子那純潔美好的心靈,花蕊是淡黃的。從遠處看,幾乎看不出花蕊的顏色。

  春天,真的有杜甫說的那麼傳神!

  滬東外國語三年級:leon諒寶

您正在瀏覽: 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