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春 

  把十二月三十一日的日曆撕下,春,便悄然無聲地來了。 

  春,帶來了茵茵的小草。悄悄地從肥沃的土地里鑽出來。露出淡淡的青綠色,迎着太陽,它的臉上灑上了一層金黃。它們像一座座雕像,立在土中,享受着春雨的滋潤和陽光的呵護。它們紛紛地點綴在春天的每一個角落,它們就像一個個魔術師,讓春天綠草茵茵。 

  春,有震撼全世界的春雷。在春之前夜打響。劃破天空,宣布冬天的劇終;劈下田野,使春天降臨;落下土地,讓我們安居樂業。它們在春天的夜中來臨了,它們就像一組組樂隊,讓春天活力十足。 

  春,帶來了和風細雨。和風乘着飛機來了。吹過大樹,樹杈上長出了嫩芽;掠過湖面,給小溪、湖泊帶來了新的生命。拂過小朋友的臉蛋兒,小朋友們感到舒服極了。細雨打着小傘來了。滲進泥土裡,滋潤着小草芽;細雨浸入盆栽中,哺育着溫室花;細雨落下水塘里,繪製着水墨畫。它們無處不在,它們就像一位位書畫家,讓春天生意盎然。 

  春,有漫天飄揚的風箏。紙片想像小鳥一樣飛翔,人們把它做成風箏,它便四處飛揚。它給小朋友們帶來歡樂,也滿足了自己的願望。它們隨處可見,它們就像一個個小朋友,讓春天歡樂無比。 

  春,有新年的鐘聲。敲響它,結束了冬的夢。敲響它,春天將要來臨。家家戶戶都在放鞭炮,一片片“雪裡紅”。它就像一陣警鐘,讓春天熱鬧喜慶。 

  春姑娘來了,給春天頒獎。 

  春天帶來好多東西:綠草、紅花、白雲、藍天……很多很多。

您正在瀏覽: 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