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來了,小草綠了,花兒開了,小樹已經換上了漂亮的綠衣服。小朋友們在公園裡玩,老人們在公園裡做運動。

  小麗帶上了她自己的畫板、紙、畫筆、和顏料等等。她找到了一個陰涼的地方坐了下來用自己的畫紙和畫筆畫起了畫。只見她在畫紙上畫上了美麗的鮮花、栩栩如生的小鳥、調皮的白雲姑娘還有那可愛的太陽公公。

  可是好景不長。突然,有一個胖嘟嘟的小朋友走了過來,他用他的小手一扯,就把畫給撕爛了。那個小朋友嚇得哭了起來。小麗連忙哄他,告訴他:“沒關係,姐姐可以重新畫一幅給你,不要怕,沒事的。不要哭了。”小朋友把他放在眼睛的手拿了下來,天真的笑了笑。

  春天真的讓人感覺大氣都是溫暖的。這是一個讓人難忘的季節。

  我愛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