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天吸引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吸引我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中學生作文

  冬伯伯向我們道別後,春姑娘悄悄地來到人間,大地萬物復蘇,一派春的生機,深深地吸引了我。

  春天裡,有許多頑強的小生命在悄悄地生長,這就是春的使者——花朵。山上開着花,草坪上也開着花,這簡直就是花的海洋。有的花綻開了溫馨的笑臉,五顏六色;有的才展開一兩片花瓣;有的還是花骨朵兒,飽脹得馬上要破裂似的,還散發出濃濃的香味,沁人心脾。也許,這就是春天吸引我的原因。

  春天裡,有許多綠色的小點點,這就是春天送給我們的禮物——小草。一陣 春風拂過,小草隨風搖擺,散發出一陣淡淡的清香.草長鶯飛,絲絛拂堤,處處洋溢着春的氣息,令人心曠神怡。這或許也是春天吸引我的原因吧!

  春天帶着那份溫馨的暖普照着人間。聽,那潺潺溪水靜靜地流着。瞧,那枯萎的草兒悄悄地探出小腦袋。蔚藍的天空中突然飄來幾片輕紗似的雲朵,婀娜多姿,楚楚動人。我深情地望着那多姿多彩的春景,希望時間永遠停留在這一刻。

  春天是萬物復蘇的季節,是萬紫千紅的季節,春天的芳草鮮美,落英繽紛,行雲流水,繁星月色始終深深地吸引着我,使我流連忘返。

中學生作文

您正在瀏覽: 春天吸引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吸引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