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遊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記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春暖花開的季節,我們終於盼來了一年一度的春遊,我們歡呼雀躍。我一進教室,就聽到同學們說“太好了,太棒了!今天要去春遊了額!”

  去春遊的廣播響了,同學們迫不及待地上了車。車開動了,我們在高速公路是飛馳,透過車窗,我看見小島上蓋的一棟棟高樓大廈,海面上漂浮着一隻小船,還有一艘艘巨大的輪船,真是太壯觀了!同學們在車廂里,有的說說笑笑的,有的在呼呼大睡。

  “到了!”跟車老師說,同學們有秩序的下了車。到了目的地,我們照了合影,我和我的好朋友謝浩傑組成一個遊玩小組去玩了。我們首先來到了闖關遊戲區,我們紛紛爬上了樓梯,第一關是“鑽鋼絲洞”,“鋼絲洞”就像一條蟒蛇的肚子,搖晃的鋼絲就像巨蛇在扭動自己的身體。第二關就像在進行逃生遊戲,因為只有細麻繩可以踩,其它地方都是大大的窟窿,一個不留神,就會掉進去,保證把你的魂都嚇沒了.接下來,到了機動遊戲區,有“碰碰車”、“鯊魚島”、“花仙子”、“空中飛人”、“激流勇進”......那裡真好玩,說起碰碰車,我有一件有趣的事情,那一次我們去玩碰碰車,結果我和陳建輝調不過頭,我不耐煩了,狂踩油門,結果可以了,陳建輝也火了,直朝我的車撞去,剛好另一輛車也撞過來了,來了個雙重夾擊,真有趣!

  不知不覺,到了下午,我們戀戀不捨地踏上了回去的路程,這真是一次難忘的春遊啊!

您正在瀏覽: 春遊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