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春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春節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2月14日是春節,太奶奶給我們準備了豐盛的午餐,有包子、紅燒肉、烤鴨、魚……不過最有趣的還是我和爺爺下象棋。 

  在我經歷了很多次的輸后,我有一次向爺爺挑戰,我對爺爺說:“爺爺,我要和你下象棋。”爺爺說:“好呀!”我迅速擺好了棋子,對爺爺說:“爺爺,你先出吧!”爺爺一上來就把我的兵吃掉了,我可是初生牛犢不怕虎,把爺爺的炮給吃了,經過了幾個回合,我終於把爺爺打敗了。 

  到了第二天,我馬上做完作業就和小朋友一起去玩了,可是時間過得好快,感覺沒有玩多久,就到了吃飯的時間了。晚上,我就和小朋友一起唱歌、放煙花。那些煙花美極了,飛到空中各個都像孔雀開的屏。 

  春節過的好開心啊,可以和不經常見面的朋友一起快樂的玩,還可以讓不熟悉的人也變成朋友。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春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