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春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春節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辭舊迎新的春節里,我度過了許多快樂有趣的事情,但其中最令我快樂的事就是放煙花。 

  在除夕的晚上,剛吃完團圓飯,我就迫不及待地拉着爸爸媽媽下樓放煙花了。平時都是爸爸放,這次爸爸卻說:“天豪,你來放一個試試。”這可難住我了,如果我一點火,煙花就出來了,我來不及退的話……我正左右為難的時候,媽媽打斷了我的思考,對我說:“你看,那個小女孩為什麼敢?虧你還是一個小男子漢呢。” 

  聽了媽媽的話,我鼓起了勇氣,拿着打火機小心翼翼地靠近了煙花,用打火機的火苗點燃了煙花的引線。“嚓”的一聲,引線一下子就燃燒起來,嚇得我馬上竄到一旁,爸爸媽媽卻大聲笑了起來。還沒等我責怪他們,“砰”的一聲,一朵火花竄到了空中炸開了,猶如一朵盛開的鮮花。望着一朵朵火花飛升到空中再盛開,我第一次感到放煙花的快樂。 

  我大聲地對爸爸媽媽說:“以後我再也不怕放煙花了,今天我真開心,我不僅不怕放煙花了,還感到了戰勝自己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春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