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童年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就像一條五彩繽紛的綢帶,綢帶里蘊含著我們的生活趣事;童年,就像一首旋律,旋律里洋溢着我們的幸福和歡樂。我的童年也是這樣。 

  轉眼間瓜瓜落地的我已經是三年級的學生了,每當我回憶起童年那有趣的事時,不禁笑出聲來。 

  在我三歲那年的一天早上,我看見爸爸在衛生間里剃鬚,心裡就產生了好奇:“咦,爸爸不是在化裝嗎?於是我趁爸爸媽媽去上班的時候,就躲在衛生間里學剃鬚。可我沒有須,只能把眉毛當須。拿起剃鬚刀,手勢不靈活,顫顫抖抖,不小心地,一刀割去,眉毛頓時“省略”了一半。看着鏡子里的怪模樣,非常心慌:這一半眉毛去哪兒了呢?難道這把剃鬚刀有魔力的?對着鏡子左瞧瞧右看看,像個醜八怪,自己哭笑不得。怎麼辦呢?正在瞑思苦想之際,我猛然想起了媽媽化裝盒裡的眉筆,對!我要把它描上去。我在斷眉上畫了一撇,覺得像貓的鬍子不好看,把它抹去再畫,可每次都不理想,把這半邊臉搞得髒兮兮的。這時候,媽媽回來了:“妹D,媽媽給你買好吃的,快來?? 幣惶??貿緣模?嫦胍幌鋁舜艹隼矗??衷謖飧瞿Q??易笥椅?眩??治薏擼?荒苡滄磐菲た?擰N乙恢皇摯?牛?恢皇治孀∶濟?B杪杓?藝餛婀值難?櫻?飾以趺椿厥攏?匆獍鹽業氖植??U媸遣豢床恢?潰?豢聰潘廊耍?杪杈?裊恕N野咽慮櫚睦戳?ヂ鮃晃逡皇?馗嫠唄杪瑁?杪杼?笈醺勾笮Γ?醯夢壹瓤砂?摯尚Α 

  這件事讓我感到童年時候很“傻”,這“傻”包含着天真無邪,使我的童年留下了一個大笑料。通過這件事使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大人做的事,小孩不要盲目模仿,否則鬧笑話,得不償失。這件事是我童年中最難忘的事。

您正在瀏覽: 難忘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