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森林裡的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裡的春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來了,萬物從冬季中蘇醒過來。小鳥在空中叫着,好像在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天空好像用清水洗過的藍寶石一樣晶瑩透亮。 

  遠處是層層疊疊、連綿起伏的山巒。一山淡,一山濃。真像一幅優美的山水畫。 

  森林裡的樹非常茂盛,一棵棵大樹像一朵朵綠色的雲從大地上升起。幾棵大樹上還有幾個鳥窩,鳥窩裡還有許多小鳥在歡快的叫着,好像在說:“歡迎春姐姐!歡迎春姐姐!” 

  草地上,花兒們已經穿上了春裝,競相開放。白的似雪,紅的像火,黃的如金,粉的像霞,好像在等待着欣賞者。不過花兒的魅力還是小草給它們的,小草綠油油的。這裡還是小動物的樂園,你看,小貓正趴在綠色的地毯上太陽。小兔跟着媽媽采蘑菇,它不時偷偷地采幾朵小花,大象爺爺看見了,於是從小河裡抽了一些水,灑了出來,弄得小兔滿臉都是,小兔在也不敢背地裡採花了。小松鼠從洞里出來了,他看到這番景象,於是和小動物一起又蹦又跳。 

  小河裡的小魚跟着媽媽學游泳技術。有幾條小魚抬着頭,望着上面,好像在展示剛學到的本領。“春江水暖鴨先知”。這話真不錯,你瞧,一群鴨子在水中玩耍,拍着翅膀,濺起了潔白的水花,這會兒又嘎嘎的叫着,可真調皮呀! 

  啊!森林裡的春天可真美啊!

您正在瀏覽: 森林裡的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裡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