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誰把春天帶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把春天帶來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哪裡呀……”我一邊唱一邊想,春天到底在哪裡?是誰把春天帶來了?我來到公園,抬頭一看。陽光明媚,藍藍的天空中飄着朵朵白雲。一會像只小羊,一會像打鬧的牛……變幻無窮,美妙極了!

  一群群活波可愛的小燕子也來湊熱鬧。它們站在電線上快樂地歌唱:“春姑娘回來了,春姑娘回來了……”

  地上的小草在陽光的照耀下個個都鑽出小腦袋。它們迫不及待地想看看這美麗的世界。花朵們競相開放,有的跳跳舞,有的招招手……以不同的姿態展示自己的美麗。地上的人們也脫下笨重的棉衣,穿上美麗的春裝。

  “撲通撲通”一群小鴨子在鴨媽媽的帶領下不怕冷紛紛跳進小河裡,盡情地游來游去。這真是“春江水暖鴨先知”。你看它們有的在認真地練習捉魚,有的在玩捉迷藏,有的在追逐嬉戲……一隻小黃鴨一頭扎進水裡又快速地浮上水面,拍拍翅膀高興地叫起來。看到這我開心地笑了。

  啊!我找到了,就是溫暖的陽光帶來了美麗而又勃勃生機的春天。

歡迎教師投稿

您正在瀏覽: 誰把春天帶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把春天帶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