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誰帶了春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帶了春天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誰帶了春天

  春雨帶了春天。不信你看:一場春雨過後,小草、小花個個變得精神抖擻。小河也脫去了厚厚的棉襖。

  春天的陽光帶來了春天。不信你瞧:各種花朵都披 了艷麗的新衣裳,紅的、黃的、白的、紫的……它們漫山遍野地開放着,向人們宣布春天的來臨。原野上,小草率先換上了嫩綠的新衣。它們有的在微風中點點頭;有的向人們招招手,好像在說春天真好!

  春天的小朋友把春天帶來了。不信你瞅:有的小朋友扯着線在陽光的沐浴下,快樂地玩耍;有的小朋友在陽光中飛快的奔跑着;還有的在歡樂地歌唱,小朋友們都換上了嶄新的春裝。

  春啊!你帶來了熱鬧非繁的景象,你讓世界充滿生機,充滿歡喜與活力。

站 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誰帶了春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帶了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