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春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春天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春天來了,小雨無聲無息地下着,灑向萬物,花草樹木都高興地在雨中歡笑。

  春雨過後,杏花像飛舞的銀蝶落下來了,使人感到春天的溫馨和浪漫。山上,樹木被春風搖醒,睜開睡眼,張開了柔嫩的臂膀,扭着腰肢。春水輕輕流動,春光在碧波里蕩漾,垂柳抽出了嫩芽。一朵朵的桃花開滿枝頭,散發著淡淡的清香;小草頑皮地鑽出地面,東瞧瞧,西看看;高高的柳樹垂下一串紫紅色的楊花,就像裝飾在燈籠上的一條條紅線。一叢叢的迎春花,像無數顆金星系在一條條綠帶上。茉莉花開了,一朵朵雪白的小花呈現在我眼前,牽牛花也開了,在綠叢中伸無數個小花蕾,像一個個小棒椎,直直地立着,開的花像個小喇叭。

  風柔柔地吹;枝頭,悠悠地閃,明媚的春光灑在身上,暖在心裡。浪漫的春花,啁啾的小鳥,透露着春的靈秀,春的歡樂。啊,迷人的春天,孕育着一個多麼金碧輝煌的世界!那一點點醉人的嫩綠,幻成一團團的萌動、耀眼的金黃。

  我愛春天。愛她那迷人的清香和她帶來的五顏六色的世界。

 三年級:王曼婷

您正在瀏覽: 我愛春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