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拉着春天的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拉着春天的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天來了,萬物復蘇,春姑娘搖搖花,花開了,碰碰樹,樹綠了,小草偷偷地從土裡鑽出來,戴個綠草帽,新奇地看着這個世界,柳樹抽出了新芽,正迎風鍛煉,舒活着全身的筋骨……廣闊無垠的大地一下子活躍起來了。

  我們三年級在老師的帶領下去迎澤公園,一進迎澤公園的西門,頓時我覺得我們到了綠色的大草原似的,河邊的樹都披上了新裝,嫩綠嫩綠的,真美!走過七孔橋,春風吹過,柳枝偶爾沾了一下水面,就看見波紋一圈一圈的蕩漾開去。來到長廊,我們在那裡休息了一會兒,欣賞到了火紅的榆梅,去往藏經樓路上鳥語花香,有喜鵲、麻雀等清脆的叫聲,而兩旁蒼翠欲滴的松柏還依然穿着那件墨綠的外衣。離開藏經樓我們原路返回到了學校,要是再能欣賞一會兒該有多好呀!

  在回來的路上我想起古詩,孟浩然《春曉》、朱熹《春日》、賀知章《詠柳》,這些優美的詩篇讓我更加體會到春日的美麗。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拉着春天的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拉着春天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