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孝義河的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孝義河的春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孝義河,像一條玉帶,從城市的東南角穿過。她的春天,來的那麼早,那麼快。

  冰雪剛剛消融,小河的流水早已解凍,一些尚未融化的冰塊順流而下,翻起些許的浪花。“春江水暖鴨先知”,一群鴨子已經在鴨媽媽的帶領下,撲通撲通跳進水裡,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誰家的牛羊也來河邊飲水,小羊羔們和小牛們“咩咩”、“哞哞”地叫着,在羊媽媽和牛媽媽身邊跳來跳去。

  岸邊的柳樹被春風搖醒,睜開睡眼,貪婪地吸收着陽光,枝條上冒出了翠綠的新葉,不知名的鳥兒在枝頭歡快的歌唱。柳樹把碧綠的枝條伸進河水裡,遠遠望去,千絲萬縷的枝條在春風中搖曳,多像一位姑娘在梳理她那長長的秀髮。

  路邊,小草偷偷地鑽出了地面,在陽光的照耀下,泛着透綠的色彩。蔚藍的天空中,不時傳來布谷鳥悠長的聲音……

  萊蕪市實驗小學三年級:陳子超

您正在瀏覽: 孝義河的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孝義河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