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校園裡的春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裡的春天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溫暖的四月,萬紫千紅,花紅柳綠,春天來到了我們的校園裡。

  當我們踏着輕快步伐來到了校園裡,清香的味道撲面而來,那是玉蘭花開了。它沒有牡丹那麼富貴嫵媚,也沒有月季那樣鮮艷奪目,但它純潔高雅,樸素大方,它靜悄悄的開放了。在我們校園裡,為老師和同學們帶來陣陣清香。校園裡的櫻花也開了。有白的、粉的,一團團,一簇簇,像淺色的小粉球掛在枝頭。不時有蝴蝶飛來,圍着小粉球上下飛舞。爬山虎這位小朋友終於也耐不住性子了,探出頭來,發出了紅紅的、嫩嫩的小葉子,在陽光的照耀下,就像搽過了油一樣。你可不要小瞧它,它今年有可能爬的更高,看的更遠呢。

  我們的學校就像花園,春天我們在這座美麗的花園裡,開心的學習,快樂的成長。

  山東 萊蕪 萊城區&&實驗小學三年級:亓銘萱

您正在瀏覽: 校園裡的春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裡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