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愉快的春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春節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春節是祖國的傳統節日,今天就是春節的前一天“除夕”。

  在除夕夜裡我們一家忙個不停我、爸爸、媽媽、奶奶一塊包水餃,因為水餃像個小元寶,所以吃水餃就意味着在新的一年裡“財源滾滾”。我們一家一邊吃水餃一邊看精彩的春季晚會,突然,我看到了除夕的來歷:夕是一個怪物,一位勇士頑強的除掉了夕,所以為了紀念這天就把除夕定在春節的前一天。到了12點,我和爸爸一起到樓下放爆竹迎接新年的到來!真有“爆竹聲聲除舊歲”感覺爆竹、禮花讓節日的夜晚變的更加多彩祥和!每個禮花那麼好看那麼壯觀,讓我留戀忘返!你們知道嗎每個焰火都表示了“步步高升”的含義哦。

  除夕過去了,春節來臨了,今天大家每頓飯都少不了水餃,因為水餃是我國的傳統小吃,一日三頓吃水餃就會“榮華富貴,欣欣向榮”的!

  春節過去了春天悄悄降臨了。一切植物充滿生機,向日葵又開始對着太陽微微笑,花朵從新競相開放,大樹們又開始亭亭玉立,湖水上的冰也漸漸化了……

  這真是一個愉快的節日!

  山東省文化路小學三年級四班三年級:單子卓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春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