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找春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春天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來了!這個周末,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找春天。

  我們來到公園裡。柳樹搖着綠色的長辮子,小草從地下悄悄地探出頭來,花兒好像在舉行比美大賽,火紅的玫瑰、雪白的梨花、粉紅的桃花、黃色的迎春花……你不讓我,我不讓你,一個比一個開得更鮮艷。解凍的小溪里,小蝌蚪快活地游來游去,魚兒成群結隊地追逐嬉戲。

  我們來到田野里。農民伯伯正在辛勤的耕地播種,拖拉機發出“轟隆隆……”的響聲,好像在說“春天在這裡!”一年之計在於春,春天播下的希望種子,將來肯定會有豐收的喜悅。

  我們來到廣場上。大人帶着孩子們正在放風箏。天空中,大雁從南方飛回來了。它們一會兒排成筆直的“一”字形,一會兒變成大大的“人”字形,嘰嘰喳喳的叫着,好像在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春天真美啊!我愛春天!

您正在瀏覽: 找春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