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看到別人自由自在的騎自行車的時候,心裡很是羨慕,但是我就是沒有勇氣坐上自行車的座位,當我聽到別人說騎兩輪自行車很簡單的時候,我又重振旗鼓。這不是,前幾天,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那一天,我和小夥伴們興緻勃勃的去籃球場騎車。看着嶄新的自行車,心裡美極了,腦海里浮現出一幅幅畫面:“我騎着嶄新的自行車,在籃球場和小夥伴們瘋狂的玩,一圈,兩圈……”結果,事與願違,我推着自行車,搖搖晃晃的轉了兩圈,就是不敢騎,灰心喪氣的我來到媽媽面前,說:“媽媽,我不想騎了。”我的好朋友皋蘭婷,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說:“別泄氣,來,給你騎我的小車,我騎你的大車,給你做個示範吧。”只見她雙手握把,坐在座位上,雙腳踏地,坐穩后,右腳踏上腳踏板,左腳在地上不停的滑行,平衡后,左腳也踏上腳踏板就輕鬆地騎了起來。我按照她的方法小心翼翼地去騎車,似乎找到點感覺,可是我雙腳剛踏上腳踏板,就一下從車上摔了下來,腿上留下了兩條長長的血印。但我並不放棄,我忍着痛繼續騎,累得我雙腿發抖,汗流浹背。

  啊,我已經可以騎上半圈啦!我可以騎一圈啦……到了今天,我終於可以像別人一樣,自由自在的騎着兩輪自行車啦!這種感覺,爽極啦!

  總之,我要告訴大家一句話:付出就有回報,堅持就是勝利。

  三年級:劉文瑞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