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看見別人騎自行車像騎馬一樣,十分威風,非常羨慕,所以下定決心,要學會騎自行車。

  一天,我到哥哥家玩,發現他們院子里很多小朋友都在騎自行車,我就借了一個小朋友的車,因為他的車小,平衡好掌握,一會兒我就騎得非常棒了,心想:“騎車也沒什麼,容易”。

  回家后,就纏着媽媽給我買車,媽媽說:“可以呀!不過你不能半途而廢哦。”我拍拍胸脯說:“沒問題。”媽媽就給我買了一輛車,但比我上次騎的那輛大多了。我一見,不管三七二十一,就騎了上去,腳一蹬踏板,車子開始卻了,可今天的車像一野馬一樣,不聽使喚,想把我摔下去。我不甘心,為了訓服這匹“野馬”,和它展開了搏鬥,我又騎了上去,它往左一偏,我就被它摔下來了。“嗯,我不怕你”,我把袖子一擼,又跨了上去,身體盡量往後偏,結果又從右邊摔了下來。在吸取了前三次的教訓后,我採取了新的作戰方針方針,它往左偏,我就把龍頭往右擺,它往右偏,我就把龍頭往左擺,終於,自行車能走直路了。雖然我摔了無數次“狗啃泥”,但我終於把它訓服了,我好開心啦!

  這次學騎車,我明白了,做什麼事都要堅持不懈,才會取得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