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爸爸的呼嚕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呼嚕聲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的呼嚕聲

肖馨怡

   今天中午,我正在認真地寫作業時,“呼嚕”“呼嚕”我一聽,又是老爸在“演唱”歌曲。我曾經多次勸他去醫院看一下,書上說如果一直打下去,最終會呼吸暫停,導致死亡!可爸爸卻不以為然地說:“我有打呼嚕嗎?我怎麼沒聽見?”我今天要讓他聽聽演唱的歌曲。

  我躡手躡腳地來到卧室,拿起爸爸手機,打開辦公工具,調出錄音那欄開使錄音,我把手機放在老爸枕頭旁邊。此時,爸爸的呼嚕聲高低起伏,像電轟雷鳴一樣,一陣高過一陣,讓人心驚膽顫。

  老爸起床了,我神秘兮兮地對他說:“請聽一段美妙的音樂。”我便把手機錄的“音樂”給老爸聽。“這是誰唱的?”“你唱的呀!這歌聲真好聽。”我神氣地說,此時爸爸滿臉通紅。我趁機開始挖掘老爸的思想土壤 ,可老爸太頑固了,無動於衷。

  哎,什麼時候才能讓老爸不唱呼嚕曲了呢?

泉港區第二實驗小學三年級二班 肖馨怡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呼嚕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呼嚕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