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老頑童爺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頑童爺爺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說起爺爺的歲數,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他的歲數很大了。爺爺的身材胖胖的,挺着一個將軍肚。他的頭髮一半黑一半白,很稀疏。爺爺的臉上布滿了縱橫交錯的皺紋。爺爺戴着一副眼鏡,眼鏡後面的眼睛十分睿智。 

  別看他的歲數很大,但他有一顆童心。 

  大年初一,我們一家人在飯店吃飯。服務員端來一盤香噴噴的紅燒肉放在桌上,那可是我和爺爺的最愛。我和爺爺你一塊我一塊搶着吃起來。盤子里只剩下最後一塊紅燒肉時,我和爺爺的筷子同時夾住了那塊肉,誰也不鬆手,最後那肉被爺爺搶去了。爺爺把肉放在嘴邊就要吃下去。我急得跺腳,大喊:“不許吃。”我趁爺爺不注意,一下子又把那塊肉搶了回來。爺爺不甘心地說:“今天這塊肉就讓給你了,下次可不能這麼便宜你了。” 

  哎,這就是我的老頑童爺爺。

您正在瀏覽: 老頑童爺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頑童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