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做西紅柿炒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做西紅柿炒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學做西紅柿炒蛋 

  今天,媽媽教我學做西紅柿炒蛋這道炒菜. 

  我從冰箱拿了一個西紅柿和兩個雞蛋.我先把西紅柿洗乾淨,媽媽媽教我切成一小塊一小塊的.因為我是第一次切,所以切得大一塊小一塊的.我又拿也一個碗準備打雞蛋:我學媽媽的樣子,拿起一個雞蛋在桌上輕輕敲了一下,雞蛋上面就破了一條裂縫,把大拇指放在裂縫兩邊,然後用力一剝,雞蛋就從蛋殼裡掉進了碗里。我用筷子把蛋黃和蛋清攪拌均勻,然後加一小勺鹽,還要再攪拌幾下才算打好。 

  要開始煮了,媽媽教我先加一點油在鍋里,等油燒熱了,先把雞蛋倒下去炒。雞蛋一下鍋就開始起泡泡,還有“哧哧”地聲音,我趕快把西紅柿倒下去,炒了幾下,一種香味就冒了出來。我看見雞蛋變成了金黃色,西紅柿變成了艷紅色,邊上還有媽媽放的香蔥,真好看!我拿出碗一點一點的裝進了起來。 

  我急忙拿筷子嘗了一口,味道真不錯。我覺得做菜也很容易,我決定以後要多幫媽媽做家務,媽媽就不用那麼辛苦。

您正在瀏覽: 學做西紅柿炒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做西紅柿炒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