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在閱讀中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閱讀中成長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家的書櫃里,有許多書籍,有《辭海》、《新華字典》、《成語詞典》、《牛津英漢詞典》等工具書,有爸爸喜歡的《小說月報》、《當代》和《十月》等期刊,還有媽媽喜歡的《家庭》、《知音》等雜誌,最多的是我的書籍,有《少兒識字》、《少兒圖畫》、《十萬個為什麼》、《上下五千年》、《少兒百科全書》、《小學生興趣語文》、《小學生興趣數學》和《腦筋急轉彎》等等。 

  書,編織起我美麗的童年。《365夜故事》、《一千零一夜》、《十萬個為什麼》、《伊索寓言》、《格林童話》、《安徒生童話》和《一百個美麗的公主故事》陪我度過了無數個日日夜夜,與我攜手走進人生的開端——童年。 書,是每個人的好朋友,我們都應該去讀書,享受讀書的快樂,享受它給我們帶來的喜怒哀樂,享受它教給我們的知識。 

  其中,我最喜歡《十萬個為什麼》。《十萬個為什麼》裡面分數學、物理、天文,還有化學、氣象、植物等冊,門類繁多,無所不有,好像一部大百科。書中展現的天地是那樣的神奇,那樣的千變萬化,那樣的豐富多彩。每一個為什麼都是一個世界,每個世界里都藏有那麼多的奧秘,好像正期待着我們去探索。地球為什麼會有四季?為什麼打蛇要打三寸和七寸?為什麼人早晚要刷牙?每一個問題書里都有答案,化解了我心中的好奇和疑惑。 

  讀書是我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不讀書,我們就不會有那麼多的知識;不讀書,我們就失去了一種樂趣;不讀書,我們就會變得貧乏。 

  讀書,讓我快樂的成長;讀書,讓人們更加成熟;讀書,讓人類走向成功!讓我們去讀書吧,聞一聞花的芬芳,一起去書的海洋!

您正在瀏覽: 在閱讀中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閱讀中成長 暫無評論